2009-07-14

20090713搭BC Ferry

今天出發去維多利亞住兩天
寄件者 dearhamson
這不是塞車,這是車子在排隊等候上船,因為維多利亞在溫哥華旁邊的溫哥華島上,所以大船就像吃小魚一樣把我們吞進肚子裡去
寄件者 dearhamson

寄件者 dearhamson
車停好了,大家可以下車照相
寄件者 dearhamson
還有吃東西
寄件者 dearhamson

5 則留言:

瑄蔓 提到...

7/15 星期三
1.國文講義

2.數學講義
-----------------------------------
和謙:
我們發成績單了
應該是在開學後會給你吧!
要再多拍照片給我們看喔

Unknown 提到...

和謙啊
幫我跟媽媽說
照片太少了啦
蔡老師很想看很多照片
你住的民宿蔡老師也有住過
我們是樓上左邊那一間
那你呢

cplkk 提到...

吳和謙 你好哇!
剛隔壁的婉珍告訴我你有部落格 所以我就進來看看
結論是還沒看到好吃的
吳和謙 拜託一下 記得幫我吃龍蝦和生魚片喔

Unknown 提到...

和謙:
我看到你的「招牌動作」了ㄛ!
另外我同意蔡老師說的話─
照片放得太少了,
用功一點吧!
婉珍

Unknown 提到...

和謙:
  請打開你的信箱,
我有一些事情與媽媽聯繫,
記得告訴媽媽要看信喔!
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