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Banff 班夫小鎮

這是一個美麗的小鎮

寄件者 Banff

因為名字叫做Banff
所以媽媽就叫我穿班服
寄件者 Banff


可是我比較喜歡當黃巾賊
寄件者 Banff


天然石橋
寄件者 Banff


石橋很美麗
寄件者 Banff


我很帥
寄件者 Banff



秀娟老師,翡翠湖。
寄件者 Banff


寄件者 Banff


寄件者 Banff


淑儀老師,休旅車。
寄件者 Banff



寄件者 Banff


碧莉老師,魚鷹的窩。
寄件者 Banff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那個翡翠湖我沒去耶
但是有去兩個傑克湖和迷你汪卡湖
我很喜歡後面那個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