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20090719冰原歷險記

寄件者 dearhamson

現在是七月,
但是每天都會看到山頭有積雪。
今天終於要踏上洛磯山脈的冰原大道。
寄件者 dearhamson


哥倫比亞冰原( Columbia Icefield)我來了。

以下資料來自YAHOO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1306740
哥倫比亞冰原(Columbia Icefield)是除北極圈外,全世界最大的冰原遺跡,面積達320平方公里。阿薩巴斯卡冰河(Athabasca Cliacer)與哥倫比亞冰原原本是一大片冰面的一部份,其深達300公尺,通往冰河的公路兩側終年積雪不融,景色十分壯麗。冰原的旅客服務中心可訂「冰上雪車(Snow Coach)」車票,行駛在廣闊的冰原上,還能親身體驗步行晶瑩剔透冰原上的滋味,非常特別。

寄件者 dearhamson

寄件者 dearhamson

要搭「冰上雪車(Snow Coach)」才能到達冰原,輪子很大吧。
寄件者 dearhamson

寄件者 dearhamson

妹妹像企鵝
寄件者 dearhamson

爸爸像愛斯基摩人
寄件者 dearhamson

媽媽不怕冷
寄件者 dearhamson

我覺得冰很好吃
寄件者 dearhamson

來打雪球吧
寄件者 dearhamson

平安回來了
冰原歷險記完成

9 則留言:

frances愛旅行,不去會死。 提到...

忘叫你們帶國旗去,在冰原上拍一張,應該很像探險隊登上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的樣子。

Unknown 提到...

我等這一篇等好久喔
你的遊紀速度要快一點啦
我好期待喔

cplkk 提到...

呼叫 吳佳謙
妳有沒有暈車

frances愛旅行,不去會死。 提到...

没看過笑得這麼可愛的企鵝,阿姨猜:佳謙應該沒有暈車.

佳謙 提到...

給碧莉老師:
我沒有暈車,謝謝老師關心我。

給阿姨:
阿姨真聰明,答對了!

cplkk 提到...

昨天我有舊鄰居從加拿大的東岸打電話給我
她有提到現在除了是藍莓產季外也是櫻桃的旺季 如果喜歡吃 就儘量吃到爆吧

翊伶 提到...

7/21(二)的功課
1背動詞三態
2考自然2-1

frances愛旅行,不去會死。 提到...

dear 和謙:
謝謝你,明信片收到了.
下回請記得寫日期,也要請妹妹一起來簽名喔.

大家來看明信片:
http://dearfrances.blogspot.com/2009/07/hamson.html

匿名 提到...

有沒有帶湯匙去喝泉水
如果再加點楓糖漿會更好喝喔
淑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