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20090716白石鎮White Rock

寄件者 dearhamson

寄件者 dearhamson

寄件者 dearhamson

寄件者 dearhamson

寄件者 dearhamson

寄件者 dearhamson

寄件者 dearhamson

寄件者 dearhamson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怎麼可以紙貼照片沒有介紹
這我就沒去過了
和謙啊
應該介紹一下照片吧
還有
怎麼都只看到你
沒看到其他家人呢
這樣不公平啦
是爸爸偏心還是媽媽偏心

Hamson 提到...

沒時間介紹
妹妹說因為主角是我呀

翊伶 提到...

和謙,
我們班的簡瑞瀞同學要搬去美國,
所以全班合寫一張大卡片給她,
那你想跟她的話就用留言的,
我會幫你寫上去

和謙媽媽,
麻煩你幫忙一下和謙喔~
謝謝 ^ ^
P.S.字數不可以太多 怕沒位子寫~

cplkk 提到...

怎麼沒看到你們游泳 抓螃蟹了
昨天我才和救世軍小朋友到彰濱工業區抓螃蟹
有幽靈蟹 萬歲大眼蟹 弧濱、青白招潮蟹
所以你不能輸我喔
聽說現在你那邊是藍莓產季 要盡量吃ㄛ
還有
吳和謙 告訴我
白石鎮的由來?
那顆白石顏色是天然的還是油漆的?

Hamson 提到...

瑞瀞:希望妳在那邊也是很好,祝你愉快。

Hamson 提到...

碧莉:那是天然石頭。

cplkk 提到...

ㄨㄟˊ 沒禮貌
怎可以直呼我名字
回來要罰站5分鐘
莫非你是找代打發言呢?
除非
你p0龍蝦 螃蟹給我看
我才善罷甘休

和謙媽媽 提到...

那是吳和謙寫的,
那時妹妹在一旁叫,
你要寫老師啊。

還有那顆石頭是天然的
但是現在的顏色經過油漆上去的